维拉萨:阿里承诺助力泰国高阶旅游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23日报道      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旅游类平台同意为泰国输送更多可靠的高消费游客资源。这也是马云泰国行系列成果之一。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长维拉萨展示了与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会谈后双方取得成果,即马云承诺通过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旅游类平台为泰国输出更多高消费额的优质可靠游客资源。

他补充说,马云已经对政府当前和未来的旅游可持续发展战略以及更好的利用旅游红利加快二线城市的旅游产业发展有了深刻的了解和认识。他在表达了对泰国政府的旅游兴国战略的努力外,也同意提供有力的支持。阿里旗下的飞猪国际作为合作方将帮助泰国二线旅游城市输送高质量可靠的游客资源。

泰国旅游协会今年设定的中国游客人数目标为1100万人次。去年中国赴泰旅游人数接近1000万。维拉萨相信,得益于阿里系的帮助,中泰旅游将会迈入一个新的台阶。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