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2.2亿推进企业降低能耗奖励计划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24日报道     泰国能源部公布2018年加快和扶持企业降低能耗鼓励实施办法细则称,今年准备的总预算为2.2亿泰铢,最高补贴金额为1000万泰铢,申请时间从即日起至7月31日止。

泰国能源部直属的发展替代能源和节能局公布的2018年加快和扶持企业降低能源损耗和提升使用效率奖励实施办法细则说,为了继续推动国内中小企业节能减排和提高能源损耗的计划,能源部准备了2.2亿泰铢的扶持资金申请配额以支持那些在节能方面投资和作出努力的企业。

该局官员称,申请计划已经开启,截止时间为今年7月31日。最高申请的能源补贴金额为总投资额的20%,但上限不超过1000万泰铢。另外,还对大厦办公楼节能改造和设计提供资金补贴,当然还包括对节能设备的补贴等。总的补贴金额将不得超过2%,即100万泰铢的上限。

而申请加入该计划的企业必须是合法登记注册的法人单位。该官员表示,希望企业积极加入该计划,共同为节能和效能提升而努力。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