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境游从数量到质量上都呈现明显增长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26日报道     泰国旅游官员暗示,今年入境游仍将维持良好的成长势头,另外还有阿里旗下旅游服务平台飞猪的支持,相信今年入境游不仅在人数在继续保持增长,人均消费方面也将创新高。

如果就今年上半年入境游总体表现趋势看,相信得益于游客人数以及人均消费的持续增长,今年全年旅游收入目标将能够实现计划目标。就目前和接下来的入境游人数评估后看,上半年入境泰国的外国人数在1960人次,同比新增13%;而收入方面则新增16%,约合1.16万亿泰铢。

但不管怎样,今年旅游观光局设定的入境游收入目标为2万亿泰铢。入境游市场方面旅游来源最高的还是在以中国等亚洲国家为主。其中中国预计同比增30%,而印度同比增15%。另外那些消费支出较高的西方国家中,美国则维持9%的增幅。

至于国内旅游消费市场,预计今年上半年综合表现为7160万人次,同比新增3.8%。旅游收入4890亿泰铢,同比扩展7%。如果综合国内外的各方面旅游因素看,全年收入旅游目标为3万亿泰铢,其中国内有贡献1万亿泰铢,入境游2亿泰铢。另外,在国内历史遗迹旅游产品开发和推广方面,仍将鼓励国民身着泰装。

此外,与阿里巴巴旗下飞猪旅游服务平台的合作将能为泰国入境游带来更多经过筛选的高品质游客资源。总之,相信中泰两国在旅游方面的深度合作将会加快行业整体的发展。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