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阁批准农村电网布线第2阶段计划,料万户家庭受益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27日报道     泰国内阁批准地方电力局第二阶段农村边远地区电网布线实施计划,预计65.65亿泰铢的投资额将能够帮助141960户家庭告别不通电的历史。

泰国在解决边远地区不通电问题上又迈出了新的一步,内阁早前例会上批准并同意了地方电力局提交的第二阶段农村边远地区电网布线实施计划的议案。根据该议案计划,将需要动用65.65亿泰铢的预算,完成后将能够满足全国74个府总计141960户家庭的通电需要。

而作为第二阶段新电网布局实施计划,将对申请和实施电网布线的家庭提出了要求,即总的开设电杆和电线的成本不能超过每户75000泰铢,同时要求架设工作便于操作实施,同时又能和主要电网系统进行对接。

另外,为了加快解决边远地区公共电网系统还无法覆盖区域的能源供应问题,将会在近期与泰国沙炎集团签署MOU协议,启动一项水面太阳能发电项目可行性研究。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