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芭高速通车8天进账千万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29日报道     泰国国道厅发布公告称,春武里至芭提雅高速公路通车仅8天就累计过路费合计2000万泰铢,接下来将推进总投资额20亿泰铢的是拉差高速收费站项目。

泰国国道厅发来喜报称,春武里至芭提雅高速公路在建成通车运营后,仅7天时间就累计收到各项过路费2000万泰铢。另外一个明显的变化就是,车辆交通通行能力提高50%,从之前的每天164200辆,提高至目前的245300辆。日均收取过路费300多万泰铢。

就目前运营反馈的信息看,并未发现有任何大问题,除了部分高速入口处出现小范围的拥堵外。而现在已经就相关问题采取了修改和补救措施,比如增加窗口和通道。

作为泰国第7号国道高速公路建设项目计划的一部分,在完成了春武里和芭提雅高速公路项目后,将会继续着手推进是拉差高速收费站段项目的建设计划。预计的投资金额在20亿泰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