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上半年税收偏靶近70亿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29日报道     泰国财政承认上半年税收目标未能实现,尽管政府财政总收入目标超预期完成,但距离税收目标仍还有约70亿泰铢的差距。

泰国财政部公布的2018年上半年财年数据报告称,今年上半年政府完成各项收入总额1.07万亿泰铢,较预期目标多出了380亿泰铢。财政收入超预期主要来自公务部门和国资企业。

据悉,来自公务部门的收入总额较预期高出了166亿泰铢,而国资企业上缴的收入较预期高出了101亿泰铢。尽管财政总的收入目标超额完成了预期目标,但遗憾的是税收总目标失败。3大税务部门上半年合计交税金额较预期目标低了约70亿泰铢。

而税收保持增长的项目则有,个人所得税较预期高60.59亿泰铢,增幅3.55;燃油税新增59.47亿泰铢,增幅283.2%;车税48.98亿泰铢,增幅9.4%。海关税实收548亿泰铢,较目标低了17.45亿泰铢。国货税实收7690亿泰铢,较预期目标少了24.20亿泰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