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韩航空“泼水门”高管接受警方调查向国民致歉

0

中新网5月1日电 据韩联社1日报道,涉嫌在工作中利用职权和甲方优势蛮横待人的韩进集团总裁赵亮镐的次女、大韩航空主管广告事务的专务赵显旼1日前往警察署协助警方调查。

当天上午9时56分许,赵显旼抵达首尔江西警察署。就是否投掷水杯并泼洒饮料的提问,赵显旼只是低头向国民致歉。就是否知晓其母、一宇财团理事长李明姬蛮横待人的报道,如何看待外界要求大韩航空总裁一家全体辞职以及大韩航空职工提出进行烛光游行的提问,赵显旼只是一味道歉。

预计警方将对赵显旼就是否在同广告代理商的会议上泼水等进行集中问讯。警方表示,将查明赵显旼是否有妨碍公务的嫌疑,确认其是否有毁灭证据或威胁受害者的行为。警方将根据调查内容决定赵显旼是否涉嫌使用特殊暴力,并判断是否有追加调查的必要。

据韩国广告行业有关方面透露,3月16日,赵显旼在大韩航空仁川机场总公司,向一广告代理商的广告组组长B某大声喊叫,并用水泼脸将其轰走。原因是B某在会议上未能就有关大韩航空英国广告的提问做出准确回答。本月2日,当时的情况在B某所在公司的匿名留言板上传开,引发热议。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