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F1发售时间预计在6、7月

0

泰国中华日报5月3日报道     泰国未来基建发展基金(TFF)公开发售有新进展,国资政策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億尼迪透露,新修订的合约细节已经送到泰国特道局理事会复核,如果对合同条款和细节没有异议,首个基建基金发售工作最快6、7月启动。

泰国国有资产政策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億尼迪透露称,最高行政院已经完成了泰国未来基建发展基金首个项目合同细节(TFF1)的复核工作,接下来如果国家特道局理事会对合同细节没有提出任何异议,那TFF1公开发售的工作将会在6、7月份启动。

但必须明确的事就是,该基金发售工作仍面临延后的可能,因为涉及到定价的问题,所以要符合国际惯例。据悉,TFF1基金筹集的资金规模为304亿泰铢,投资信托期限为30年。基金收益将来自已经运营的两条高速公路收费所得分成,比例为45%。两条高速公路分别是,1、Chalong Rat Expressway (Ramindra – At Narong Expressway),全长18.7 km。2、Burapha Withi高速公路(Bang Na-Chon Buri)。

而筹得的资金将用于拉玛3高速公路的建设提供资金支持。在完成TFF1的上市后,将陆续启动TFF2和TFF3的准备发售工作。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