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福布斯泰国富豪榜—谢氏蝉联

0

泰国中华日报5月3日报道     福布斯公布的2018年泰国家族富豪榜榜单显示,正大集团的谢氏家族以9370亿泰铢蝉联泰国最富有家族,排名第二的是尚泰集团郑氏家族,总资产6620亿泰铢。

福布斯公布的2018年泰国家族富豪榜揭晓,泰国正大集团谢氏家族以9370亿泰铢净资产总额蝉联泰国最富有家族,而排名第二的尚泰集团郑氏家族的净资产总额为6620亿泰铢,两家族净资产相差2000多亿泰铢。

另外排名第三、四位的是分别是泰国红牛饮料集团许氏家族和泰国酒业集团的苏氏家族,净资产总额分别是6560亿泰铢和5430亿泰铢。而今年该排行榜上的一大亮点就新面孔的加入,像不久前才刚刚成功完成IPO的GULF能源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arath Ratanavadi家族,以净资产1060亿泰铢排名第7位。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