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彩妆品牌“M”计划赴华建厂

0

泰国中华日报5月9日报道     泰国彩妆品牌Mistine计划赴华投资建厂,当然选择代工厂或在中国包装后上架也在考虑的范围内。而在刚刚过去的1年里该品牌在中国彩妆市场销售同比增长了200%。

据了解,有泰国第一彩妆品牌之称的Mistine(“M”)正启动来中国投资建厂的可行性,中国已经成为了该彩妆品牌最重要的出口和海外市场。自4年前进入中国彩妆消费市场后,业绩年年都呈现超预期增长。尽管目前公司营收中的80%的来自国内市场,但中国等海外市场的贡献比例已经提高到了20%。公司去年实现营收140亿泰铢,约合28亿人民币。

可以说中国已经成为了该公司最重要的海外销售市场,中国都市女性消费者对Mistine品牌有着非常高的认可度和好评。Mistine彩妆产品进入中国市场早期时以阿里巴巴旗下天猫商场线上渠道为突破口。去年公司在中国市场销售额同比暴增了近200%,面对这样的业绩表现,公司管理层正考虑去中国投资建厂的可能。

当然,公司也在评估其他的更加有利于品牌产品在中国市场推广和线下消费者体验的可行方案,比如在中国寻找战略代工工厂,或者是半成品出口并在中国完成包装上架等。

Mistine彩妆品牌在中国消费者尤其是出境游消费者群体中拥有非常好的口碑和知名度,可谓是中国游客中泰国的第一大彩妆品牌。公司所采取的聘用泰国一线明星作为产品代言的成功品牌打造策略很好的打入了消费者的心,赢得了比较坚实的消费群体。

中国建厂另一个考虑因素就是,中国当局对进口商品尤其是化妆品有着非常严格的检查制度,目前来自韩国、印尼、美国、日本等国家的化妆品和彩妆品牌都纷纷在中国建厂。其目的就是让中国消费者更方便的购买,同时也更好的降低政策风险。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