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环城高速公路进展不及预期

0

泰国中华日报5月9日报道     曼谷市政府必须推进曼谷市外环高速公路投资建设项目的进度,在解决曼谷西侧高速公路网络不连接问题的同时,加快高峰期城中车辆向外输出的速率。

泰国国会交通服务小组委员会正积极督促政府向曼谷市政府施压以加快曼谷市外环高速公路投资项目的推进速度。尽管交通部已经初步完成了对曼谷市环城高速公路西侧总体规划方案审核,但进展工作远低于预期。

按照原定的高速公路建设计划,西侧环城高速准备建设的里程大约为27公里。建成后,除了能够和9号高速公路实现互联外,更重要的是能够缓解城中交通拥堵的状况,尤其是在早晚的车流高峰期。

预计拉玛2高速公路项目将能为舒缓拉玛2大道、挽艾、挽巴音等热点拥堵路段的交通状况。另外,交通部批示曼谷市政府今年内需要推进的公路改造和建设项目计划也应该按计划推进。

而泰国首个未来基金计划融资的项目—拉玛3大道高速公路项目也将有望在本月内通报内阁审议,一旦通过就将启动一项总计34亿泰铢的贷款计划,进而推进该项目的实施。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