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保健品正受到越来越多日本女性青睐

0

泰国中华日报5月9日报道     泰国保健品产品正受到越来越多日本女性和老人年的青睐,预计5年内该市场估值将高达730亿泰铢。

泰国商业部促进对外贸易厅官员表示,日本保健品和健康食品行业近年来保持着稳定的增长势头,泰国国内生产的绿色保健品和健康食品也受到越来越多日本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尤其是女性消费者和老年人。对于泰国保健品企业来说,应该抓住这个机会加大对日本市场的拓展力度,争取到更多的消费客户群和出口订单。

比如体育健身保健品、女性健美保养品等正受到市场的广泛关注。高蛋白是热爱运动的人士每天都需要补充的营养品,除了正常饮食能够补充摄取外,还需要额外使用高蛋白的产品才能满足身体的需要。日本女性和老年人近年来对于个人健康的照顾和管理也越来越科学化和系统外,加入了很多新的理念来保养身体。

就目前的发展趋势看,日本保健品和保养品市场未来5年的估值将增加到730亿泰铢,约合146亿人民币。泰国在保健品研发和生产方面具有一定的资源优势,因此,企业必须充分利用市场变化和消费者的需求转变的机会不断拓展消费市场,进而赢得未来竞争的先机。

根据去年日本国际贸易资料显示,泰国是继中国和美国后日本第三大进口贸易国,去年总的贸易额为18522.35亿泰铢,其中泰国出口到日本为7548.55亿泰铢,进口自日本为10973.80亿泰铢。泰日贸易逆差为3225.25亿泰铢。

而今年首3个月,泰向日本出口总额为2063.28亿泰铢,同比新增15%,进口方面为2741.65亿泰铢,同比增3%。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