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泰22亿战略投资都喜天丽酒店,持股22.93%

0

泰国中华日报5月10日报道     尚泰发展22亿泰铢从都喜天丽酒店集团两个持股大股东手中购入总计22.93%股份,成为该酒店集团暨创始人家族49.74%持股量外第二大股东。

在尚泰发展集团完成此次股权转让收购后,泰国都喜天丽酒店集团其他持股大股东比例没有发生变化。尚泰和都喜天丽酒店两大持股股东完成股权转让后,以22.93%的持股量成为了该酒店集团的第二大股东。尽管尚泰方面表示将寻求执行董事席位的要求,但双方都涉及酒店管理方面的业务。

此次股权交易涉及的股份共计194926920股,占比22.93%,交易价格为21亿4140万泰铢。尚泰发展方面表示,购入都喜天丽酒店股份是集团公司长期投资标的物。而集团公司的核心业务主要是商场购物中心和即将开启的公寓住房业务。都喜天丽酒店主营业务为酒店及酒店管理咨询服务,当然也部分涉及公寓住房地产开发和旅游酒店管理学校。

刚刚过去的1年都喜天丽酒店酒店核心业务营收额为45.90亿泰铢,其他如都喜天丽学院和都喜天丽酒店学校和租赁业务等非核心业务营收为10亿泰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