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公务员仍拖欠着教育贷款

0

泰国中华日报5月11日报道     追缴拖欠教育贷款公务员还款行动计划最快7月内实施。中央审计署倍告知的数据资料显示,泰国还有近20多万公务员拖欠着教育基金的学习贷款。

泰国中央审计署公布的资料显示,根据教育贷款基金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截止目前国家公务员系统内仍拖欠该基金贷款的公务员大约有20多万。尽管教育基金启动了多种追缴方案,但收效仍为达到预期。但不管怎样,基金将会加大和中央审计署在数据和信息方面的合作,更好的提高教育贷款拖欠的追缴效率。

当然,在追缴公务员拖欠教育贷款基金的工作方面还将根据实际情况具体处理,将会采取过于激进的方式直接从拖欠贷款的公务员薪水中扣除而影响到他们的日常生活。总之,将会积极引导,鼓励拖欠贷款的公务员能够主动和基金会合作寻求理想的解决方案。

就目前双方讨论的进展看,直接从拖欠贷款的公务员薪水中口扣除部分薪水以支付贷款的行动计划将会在7月内实施。而首批将会选定部分公务员作为试点。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