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明确推进OTOP产品线上销路拓展计划

0

泰国中华日报5月11日报道     政府明确继续推进OTOP产品线上销售的工作任务,并寄望将OTOP产品年销售额之前的1530亿泰铢提高至1840亿泰铢。此外还加快49个府新商品的开发力度。

颂奇副总理在主持召开2018年全国OTOP工作会议上指出,政府各单位必须明确一点就是继续推进OTOP产品线上销售渠道的推进和扩张工作计划,充分利用电商渠道优势更好的帮助OTOP产品打开销路。

目前泰国OTOP产品年销售额在1530亿泰铢,而通过电商的线上优势和实体店的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打造新的零售模式,更好的帮助OTOP产品打开更广阔的销路市场。与此同时,还希望各有单位和部门加强跨部门的合作研发新产品,尤其是在政府极力推进的49个旅游欠发达地区OTOP产品的开发力度。

此外,就是加快OTOP产品的数据库登记整理工作,在实现更有效管理的同时,也帮助他们更好的进行等级分类针对不同的消费市场和消费群而制定相应的推广计划。据悉,目前OTOP产品共有61582类126462种。

目前OTOP产品线上销售渠道主要是www.Thaitrade.com,当然除了这个还会推广其他的线上渠道,更好的帮助OTOP产品打开销路。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