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发车25秒!日本铁路公司致歉:这种错误不可原谅

0

日本铁路交通以准时闻名,但也有出错的时候。这不,西日本旅客铁道公司一列火车提前发车25秒,这家运营商郑重道歉,称这种错误“不可原谅”。

日本火箭新闻网14日援引西日本旅客铁道公司道歉声明报道,本月11日晨,滋贺县能登川站一列列车7时11分35秒启动,比原定发车时间提前25秒。声明说:“给我们的乘客带来巨大不便,真是不可原谅。”

调查显示,调度员误认为列车发车时间为7时11分,于是按时关闭列车所有车门。他立刻发现自己记错了,看看站台四周,发现没有其他人站着,以为没有准备上车的乘客,考虑打开车门并再次关闭可能会让列车晚于7时12分出发,于是直接发车,结果提前25秒。

不料,站台上数名乘客准备乘车,发现列车提前出发,向西日本旅客铁道公司投诉。

这家铁路客运运营商在声明中承诺,将全面评估调度系统,“力争下不为例”。

来源:新华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