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泰国指南”7年内实现全国覆盖

0

泰国中华日报5月16日报道     泰国旅游局官员表示,“米其林泰国指南”全国覆盖有望在7年内实现,届时泰国美食旅游将会在国民经济中占据更加重要的位置,而餐饮支出占旅游总支出的比例也将从现在的20%提高到30%,价值也将达到8000亿泰铢。

泰国旅游局官员表示,该局已经将“米其林泰国指南”覆盖全国作为未来重要工作议程之一。希望到2025年指南覆盖的区域将是整个泰国,也届时整个泰国旅游餐饮市场的价值也将从目前的6000亿提高至8000亿泰铢。

照此计算,餐饮支出在旅游总支出的比重也将从目前的20%提高到30%。米其林泰国指南对于泰国餐饮旅游的宣传推广作用非常重要。旅游局确定将此作为重要的工作议程来抓。

在米其林泰国指南发布第一期后,来自香港、韩国和台湾的美食游客纷纷来泰,寻找由指南推荐的泰国美食。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