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1.5%政策利率决定符合市场预期

0

泰国中华日报5月17日报道     泰国货币政策委员会在16日的例会上,以全票通过的结果维持1.5%政策利率不变。发言人表示,当前的首要目的就是确保经济发展平稳同时将通胀率拉回到目标区间。

泰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官员在16日例会后的释出会上表示,货币政策委员会以全票通过的结果维持当前1.5%政策利率不变。与会委员认为,经济表现仍在预期的成长范围内,维持当前利率水平除了能够更好的确保经济平稳发展外,还有助于将通胀拉到预期目标区间。

该官员补充说,就经济发展趋势看,此次评估结果也较前一次有新的改善,多个指标数据呈现的内容也更加清晰。但不管怎样,与会委员一致认为,必须确保单枪的政策利率符合经济发展和通胀目标实现的需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