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知名企业为2018世界杯都准备了多少行销预算

0

泰国中华日报5月17日报道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即将于下月中旬哨响,泰国都有哪些大品牌会利用这个全球最受关注的平台实现品牌营销升级的目的呢,以下将列举9家公司为此次世界杯所投入的广告预算。

作为全球受众最广的体育运动项目—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继续吸引无数人的眼球,而这也是各国企业争相实现品牌推广和行销升级的最佳时机。世界杯每4年才举办一次,对于拥有不错足球底蕴的泰国来说,能够在世界杯期间投入广告对于品牌知名度和升级来说非常关键。

那本届世界杯期间,泰国准备砸巨资的品牌企业都有哪些呢,来看看列举的9家具有代表性的公司吧。其中有6家公司都开出了近2亿泰铢的世界杯行销预算,他们分别是,1、曼谷城市捷运公司(BTS);2、泰国酒业集团(象牌啤酒);3、正大集团;4、燃气能源开发公司;5、开泰银行;6、王权集团。另外广告预算投入低于2亿的则有,PTT国际石油、挽节石油和卡拉宝功能饮料,投入的预算分别,1亿、5000万和5000万。

当然,作为各大品牌在世界杯期间的行销预算,投放的形式和内容相信也会非常的丰富多彩。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