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提“蓝旗商铺”专供专卖商品设想

0

泰国中华日报5月21日报道     “蓝旗商铺”理应得到大众消费品生产企业和制造企业的重视,开发和生产在“蓝旗商铺”专卖的商品。作为政府向低收入者提供价廉物美商品的门店,计划在全国开设40000间家店。

泰国商业部颂提拉部长就蓝旗商铺售卖更低廉实惠的特种商品提出了新的要求说,如果按照政府提出的40000间蓝旗商铺的布店密度和量开看,大众消费品生产企业完全可以以蓝旗商铺售卖价低物廉商品的特点开发一些符合普通大众消费的商品。

比如在生产和包装方面更加人性化,就像普通便利店内销售的部分标有仅在某某便利店消费标签的商品一样。所以说,蓝旗商铺完全有和供货商就商品进行改进讨论的筹码,因为销售网点近40000个、有1140万固定消费群且每人每月有几百泰铢稳定的消费额。

颂提拉部长认为,消费品制造商和生产商完全有理由为蓝旗商铺提供专供和专属包装的商品,从包装和价格上与普通流通渠道的同类商品进行区分。更好的为1140万普通低收入者提供更实惠的物价选择。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