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超预期增长将为地产业带来回暖

0

泰国中华日报5月21日报道     颂奇副总理认为,泰国房地产市场将随着国家整体经济超预期的增长表现而逐步回暖,消费者信心提升以及国外投资者的持续关注都会给地产行业带来提振。

2018年泰国首季度经济超预期增长的结果,给颂奇副总理在展望房地产市场后续发展时也多了几分信心,他认为,国内外投资者和消费者的信心将会随着经济持续增长而变得越来越敢花钱,届时,房地产市场也将会从下半年迎来利好。

可以说,泰国经济整体的大好形势将会推动各行业朝着积极的方向发展,尤其是饱受震荡的农业已经逐步缓和,出口和旅游仍就保持较高的增长速度。另外,政府主导的大型基建项目稳步推进也将会给房地产行业投资和刺激购房带来积极提振。

总之,就目前的情况看,房地产市场将会逐步朝着正确的方向迈进。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