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泰国榴莲水果节只剩最后两天啦!

0

泰国中华网5月21日报道  “2018年泰国榴莲水果节”于本月18日在Central World广场开幕。连日来,前来参加这项国家级盛会活动,品尝水果自 助大餐的国内外游客络绎不绝。

泰国商业部长颂提叻主持当天的水果节开幕仪式,並和嘉宾一起品尝泰国水果。他 透露,商业部按照政府推动泰国成为热带水果大国的战略,积极开拓国内外水果市 场。仅今年1月至3月,泰国冷藏水果出口就高达33万余吨,出口总额高达125亿 7400万铢,年比增幅达到10.15%;冷冻水果出口3603吨,出口额8亿3200万铢,比 去年同期增长72.96%。

他指出,这是泰国果农的机遇,泰国应该利用此机会,扩大水果出口,为国家实现 创收。

据了解,此次榴莲水果节由泰国国家旅游局、泰国商业部及尚泰集团联合举办。现场除了有榴莲外,还有龙功、山竹、芒果、蛇皮果、哈密瓜、西瓜、新鲜叶子等等应时水果无限量提供。

※2018年泰国榴莲水果节※

地点:泰国曼谷尚泰世界购物中心Central World户外广场B区
门票:93元/人/轮 每日上午11:00-12:00 场次特价73元/人

sdr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