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选举临近 特朗普称将在11月前提出新减税法案

0

中新网5月2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将在11月前提出新的减税方案;共和党人正致力在中期选举保有继续掌控国会的优势。

特朗普说,他将与众议院筹款委员会(House Ways and Means Committee)主席布雷迪(Kevin Brady)会面,讨论相关提案。他并未提供更多细节。

特朗普去年12月将规模1.5兆美元的税改法案签署成为法律,取得上任头一年的重大立法胜利。在离中期选举还有半年的时候,美国失业率创下近17年半新低,对共和党人来说,经济无疑是一大亮点。

届时众议院将全面改选,参议院则有1/3局部改选。

民主党人必须扳回23席,才能从共和党人手中收复众议院的主控权。众议院共有435个席次。共和党如今在参议院拥有51席,略胜民主党的49席。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