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30届泰国移动通讯展开幕

0

泰国中华日报5月25日报道     2018第30届泰国移动通讯展已于本月24日正式拉开帷幕,中等价位手机将是今年各家争夺的重点,预计整个展会其间参观人数不低于70万,成交额20亿泰铢。

2018年泰国第30届移动通讯展已于本月24日正式在诗丽吉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预计到本月27日展会结束是将有至少70万人参加,同时交易额也将上看20亿泰铢。而此次展会上除了各家推出旗舰机型外,相信中等价位手机将会是商家争相抢夺的市场。

就目前了解的情况看,价位在5000-15000泰铢的中偏低端智能手机将会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青睐。同时手机的功能性也会是消费者重点考虑的选项,比如是否有识别功能。当然拥有一个超大像素的摄像头一定会赢得消费者的更多关注。

通常情况下,泰国人每2年就会更换一次新手机,而今年展会区间最受消费者关注相信应该是价位在10000泰铢左右的中等价位机型。此次展会预计将产生20亿泰铢的交易额,同时能够希望至少70万人参观。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