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金色捷运项目最快24个月后通车

0

泰国中华日报5月27日报道     曼谷金色捷运线工程在经历了近1年曲折波动后终于迎来正式动工,而全长1.8公里、总投资额10.70亿泰铢的工程项目也将创造一项新额进度记录,原定30个月的工期预计能在24个月内完成并通车。

经历了前前后后波折近1年的曼谷金色捷运线工程终于迎来了正式开工,尽管原定的整个项目工程较预期晚了不少,但各方仍希望能够提前交付并通车。由于受到多方因素的影响,项目总承包商迟迟未启动项目的开工工作。

原计划这个全长1800米的工程项目需要30个月的时间才能完成,但现在希望能够提前到24个月内完工,也就是提前半年。按照项目设计方案,该项目总投资额10.70亿泰铢,共设3个站台。初步计算出得起步价为15泰铢每人,就目前客流人数看每天客流量将会在47300人次。

而建成后的运营管理将转售由曼谷大众捷运公司“BTS”负责,合同期为20年。BTS方面建议,运营的电车最好采用单轨电车,最多可拖挂6节车厢,每次运送的旅客人数为80-100人。前期将采购2列,每列配备3节车厢。票价为15泰铢每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