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保焜辖下NATURAL BEV公司揭幕 僧王法驾主持

0

陈保焜林福意伉俪辖下NATURAL BEV公司揭幕
泰国僧王法驾莅临主持揭幕点粉洒法水赐福
侨领黄汉良庄镇雄徐光辉陈万平陈景辉陆少滨李振来陈鸿辉陈正郭木海出席向陈保焜董事长陈钢总经理献花致贺

泰华宗联永远名誉主席、泰国舜裔总会创会荣誉会长、PM集团机构总裁、泰国咖啡王陈保焜投入二十亿铢巨资开拓新业务,推出具有突破性意义的“P80桂圆精华”保健饮品,创立NATURAL BEV有限公司及在泰北龙眼产地喃奔府兴建高科技生产工厂。位于曼谷巴吞汪县朗曼区乍叻曼路111号的NATURAL BEV有限公司揭幕开业典礼于2018年5月26日上午十时隆重举行,泰僧王颂绿拍玛哈穆尼翁于上午十时法驾莅临NATURAL BEV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保焜林福意贤伉俪,董事总经理陈钢及家族成员在场恭迎僧王法驾,泰僧王颂绿拍玛哈穆尼翁为NATURAL BEV有限公司揭幕并为公司招牌点粉,洒法水赐福,九尊高僧诵吉祥经祈福,梵音缭绕,仪式庄严,法喜充满,吉庆祥瑞。泰华各界侨团首长及工商业界精英数百人出席揭牌仪式向陈保焜董事长献花致贺,祝愿公司业务蒸蒸日上,兴旺发达。

泰华侨社首长出席揭幕典礼的首长嘉宾有:泰华各姓宗亲总会联合会主席黄汉良博士,泰国潮州会馆副主席庄镇雄,泰国潮州会馆副主席徐光辉,泰国舜裔总会主席陈万平,泰国陈氏宗亲总会理事长、潮阳同乡会准理事长陈景辉,泰国潮安同乡会理事长陆少滨,旅暹普宁同乡会理事长李振来,泰国饶平同乡会理事长陈鸿辉,中华日报社长陈正,郭木海,章德辉,陈志钦,张永吉,姚佩华,陈静,徐名双,萧俊杰,周隆光,罗两德,沈木盛,蔡衍孝,廖翠珍,连中奇,曾华民,温沙南,金美丽,张镇松,魏少华,谢程财,叶铁佛,翁松南,沈汉英,卢培华,卓合成,黄东海,陈英泰,刘璧奎,刘炎懋,李鉴川,余希,郭明忠,许钊森,彭金标,刘少川,卢礼明,陈南榕,陈焯辉,姚楚杰,陈一平,胡一嵩,张素娥等,高朋满座,济济一堂。

NATURAL BEV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陈钢在揭幕仪式上恭向泰僧王禀报公司概况:“NATURAL BEV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保健饮品的公司,产品是“P80桂圆精华”,P80桂圆精华是对健康有诸多好处的天然产品,采用由泰国清迈大学研发的配方和独特专利的浓缩萃取工艺,将桂圆精华从新鲜水果中萃取出来,主要功效是:强化耐力、增强记忆力、提高睡眠质量、调节血压、缓解腰酸背痛、缓解压力。工厂设在喃奔府,现在吉时已届,恭请僧王为本公司按钮揭幕,恩赐祥瑞和福份。”

泰僧王按下电钮为NATURAL BEV有限公司揭幕,在公司三楼大厅举行的宗教仪式,僧王入座,九僧高僧诵吉祥经祈福,数百侨领亲友合十聆听佛经,同结佛缘。僧王为公司招牌点粉及酒法水赐福,吉庆祥瑞。揭幕宗教仪式圆满结束,陈保焜董事长特设盛宴招待全体嘉宾。

“能给别人送健康送幸福,是一件大功德的事”,陈保焜董事长对P80桂圆精华的功效深具信心,倾力推广P80产品,让人睡得安稳,健康长寿。本草纲目中记载:桂圆味甘、性温、无毒、入心脾二经,有补血安神、补养心脾的功效。PM集团与清迈大学携手共同研发了独家秘方的P80产品,陈保焜先生亲身体验了桂圆精华的独特功效,觉得对提高睡眠质量非常有好处,让人睡得深,睡得稳,起床后精神饱满,容光焕发。遂决定投入二十亿铢巨资生产销售“P80桂圆精华”,生产工厂设于泰北龙眼主产地喃奔府,为了保存桂圆的完整风味和其健康好处,整个生产工艺在真空条件下进行,每月生产二百万瓶,二十公斤的新鲜龙眼才能萃取提炼出一瓶260毫升的P80桂圆精华,售价每瓶一千二百铢。P80的营养功效已经通过了很多泰国高等学府的实验认证,临床试验和焦点小组研究结果证实坚持有规律地服用“P80桂圆精华”可增强身心健康,因其维他命C含量高且含有五种生物活性化合物(包括:单宁酸,没食子酸,鞣花酸,Y氨基丁酸及柯里拉京)。继公司揭幕之后,将于六月十二日在曼谷帕拉贡商场二楼举行“P80桂圆精华”亮相暨推介会。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