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烟泰国产最快8月上架

0

泰国中华日报5月29日报道    中国香烟将很快实现泰国本土生产,泰国国家烟草管理局官员表示,目前正在与中国烟企就代工生产进行合约细节谈判,预计最快能在今年8月份上架销售。

泰国国家烟草管理局局长刀努艾透露称,在泰国生活的中国”烟民”将很快能够在泰国市面上购买到他们喜爱的中国口味的香烟了。在完成国家烟草管理局改制后,开拓市场和寻求更多元化合作变得更加游刃有余。可以说泰国烟草管理局下属的卷烟厂将能够获得更市场化的公司经营便利。

她说,目前和中国烟企代工合约谈判已经基本完成,预计最快下月起就能进行工厂量产阶段,而零售铺货最快将会在8月内开始。也就说,届时中国消费者就能够在泰国购买到他们习惯和喜爱的中国香烟。这是泰国卷烟厂拓展国际合作的新案例。

据悉,此次洽谈合作的中国烟企来自云南,投资方将承担全部的投资资金同时还将从中国云南进口烟叶在泰国进行生产加工并包装上架。销售的渠道则以王权免税店为主,目标客户则是中国游客。因为中国游客喜欢购买香烟作为礼品送给亲朋好友。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