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有机米在新加坡会有不错的前景

0

泰国中华日报5月31日报道     泰国有机米在新加坡会有不错的消费市场,尤其是他们的青少年,相信只要吃过就一定会不想再次其他米。官员建议泰农和企业积极拓展新加坡有机米。

泰国商业部助理部长初迪玛在参加新加坡举行的东盟一项会议期间走访超市时给出了上述讲话内容认为,泰农和泰出口米商应该积极开拓泰国有机米在新加坡消费市场的渗透力度。因为这里蕴藏着不错的商机。

初迪玛认为,新加坡经济比泰国要强,消费水平也更高。尤其是他们的青少年消费群体对于有机食品的需求更是高。因此泰国企业应该抓住这样的机会积极开拓新加坡有机米市场,让更多的新加坡青少年吃到泰国的优质有机米。可以说,只要他们吃到了就不会再想吃其他国家的大米了。

粮食尤其是大米作为碳水化合物的重要来源,未来增长潜力巨大,泰国粮食食品企业不应该忽视,新加坡婴幼儿食品行业对于米制品的需求只会越来越高,因此,泰国企业必须把握良机积极研发开拓市场的同时,推出更多新产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