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称除名“不上进者”,并停发其津贴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3日报道     泰国财政部官员强调,那些“不学无术、好吃懒做”者没理由再继续享受政府低收入津贴福利,如果屡次不接受再就业培训的将被强制除名,并停发津贴。

泰国财经办官员认为,“低收入者福利政策”被曲解的情况非常突出,首先,作为每一个公民必须知道一点,就是政府提供低收入津贴福利的目的是希望在帮助你们获得新的收入来源或工作机会前提供一个过度适应期。这个福利并非永远或是没有时间限定的。

不管怎样,国民都不应该曲解了政策的目的和积极的现实意义。对于那些“不学无术、好吃懒做”的低收入者只能采取强硬的处理办法—就是强制除名,并停发津贴。尽管每月补贴的金额每人大约是几百泰铢,但不要忘了,1100多万人的规模可是一个不小的数字。

国人必须勤勉,同时对再就业充满热情,而不是养成不良的习惯。总之,政府将会继续敦促和勉励那些持有低收入者卡的国民积极参与到再就业培训活动中,尽快实现经济相对独立。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