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AYA-SINOPIA集团宣布成立

0

各企业负责人与出席成立仪式的嘉宾共同为PASAYA-SINOPIA集团成立揭幕。

PASAYA-SINOPIA集团宣布成立
强强联合开辟乳胶寝具市场新局面

二零一八年五月三十日下午13:00(星期三),PASAYA-SINOPIA集团假曼谷 SIAM PRAGONG MALL一楼FASHION HALL AVENUE隆重举行成立仪式。出席的贵宾有:泰国国务院前副总理乍都隆·彩盛、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泰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代表、中国保利集团副总裁张曦、泰国开泰银行董事长伍万通、泰华进出口商会理事长郑岳龙、泰国外国商会联合总会会长康树德、实践家教育集团创办人林伟贤博士、泰国海华协会创会共同主席林来好、PASAYA集团董事长K. SCHLE、FILAGEN集团董事长沈俊欣、泰国威泰集团董事总经理林逸豪等,与出席仪式的二百多位嘉宾,欢聚一堂,畅叙合作与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泰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代表、泰国开泰银行董事长伍万通、泰国外国商会联合总会会长康树德、PASAYA集团董事长K. SCHLE等先后致辞,介绍了新公司合作各方的资源优势并对新公司发展的光明前景多有鼓励与期待,并共同按下了新公司开启按钮。在当天的仪式上,主办方用视频向现场嘉宾展示了新公司各合作方的品牌故事及合作历程,还安排了禅意十足的中国诗歌朗诵、优雅经典的芭蕾舞表演、PASAYA高级寝具抽奖活动等。主办方还为每位出席嘉宾准备了一套优质的纯天然乳胶枕。

PASAYA-SINOPIA集团负责人与嘉宾合影。

为了积极参与中国政府海上丝绸之路战略实施和泰国4.0建设规划,进一步拓展业务范围和空间,泰国威泰集团与泰国著名寝具品牌PASAYA集团、全球专利胶原蛋白纱线FILAGEN集团、亚洲知名及最具影响力的商业培训机构实践家等,决定强强联合,携手成立了PASAYA-SINOPIA集团公司。

威泰集团拥有三十多年的乳胶产品生产经验,标准化的厂房,先进的生产设备,领先的生产工艺,人性化的工作环境和稳固的邓禄普发泡技术,是众所周知的泰国乳胶业界标杆企业。PASAYA集团产品是泰国本土高质量寝具品牌,深受泰国皇室及泰国广大民众的喜爱。为追求更高、更好的质量,PASAYA集团积极寻求合作伙伴,先与FILAGEN全球专利胶原蛋白纱线合作,制作出了睡觉都能保养的寝具系列,现又与威泰纯天然乳胶集团合作,共同推出了纯天然乳胶寝具系列。实践家是亚洲知名及最具影响力的商业培训机构之一,分别在中国大陆、美国、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文莱、及台湾和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开办了二十多个分支机构,帮助了三十多万学员迈向成功。我们相信,这四家集团整合各自的优势资源,必将携手开辟寝具系列的新天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舒适的寝具用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