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展望泰国今年经济增4%以上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5日报道     泰国工商银联合会展望2018年全年经济增长预期时认为,涨幅将不会低于4%,经济持续转好以及出口、旅游和投资都是提振的关键因素。

泰国银行业公会主席比迪在工商银联合会后的释出会上表示,工商银联合会评估后认为,2018年泰国经济增速将会在4%以上,至于能否实现政府设定的4.5%增长预期则还需再观察。

他说,给出乐观展望一方面是泰国经济持续向好,1季度GDP增幅实现了4.8%的超预期增长;另一方面就是出口、旅游和投资都呈现为良好。因此,综合各方面因素后,给出了全年近增4%以上的预期。

另外,工商银联合会还与税务局展开积极合作加快中小企业建立单一会计账户的工作。因为中小企业难以获得商银贷款的一个关键原因就是缺乏可用于评估的财务报表。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