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特许》粉丝入戏太深!威哥被喊跟Bella分手

0

泰国7台热播剧《心之特许/สัมปทานหัวใจ》反响热烈,剧中男女主演Weir和Thisa更是变热门CP,甚至有剧迷入戏太深,认为Weir和Thisa更登对,喊话两人在一起,希望威哥和贝拉Bella分手。

威哥在日前的采访中对此回应道,看来剧迷很喜欢这部剧,说明剧很成功,对于演员来说,这是工作,很正常,工作是工作,生活是生活,他和贝拉都理解,贝拉也很为他高兴,因为他此前还担心该剧反响不好。至于剧迷们的“强制配对”,威哥表示,只要不对社会和他人造成影响,剧迷们高兴就好。

另外,Thisa也在受访时做出回应道,有的剧迷可能暂时还沉浸在剧情中,她和weir都很清楚剧中只是工作,并不会代入个人情愫。

来源:泰国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