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M延迟提价至10月份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7日报道     BEM发布公告称,为了配合政府呼吁和工作,决定将上调地铁票价的时间推迟到10月初,

泰国高速地铁集团公司(BEM)发布公告就之前的上调地铁票价一事做出新的安排,决定将调价时间推迟到10月初。这是公司积极配合政府呼吁和工作的最新例证。

目前曼谷地铁执行的票价方案是,普通个人票价为:全程最高单人票价为42泰铢,而最低起步价为16泰铢;老人票价格和身高不到120公分儿童票减半优惠,全程最高单人票价为21泰铢,而最低起步价为8泰铢。

另外,学生享受10%优惠折扣票价:全程最高单人票价为38泰铢,而最低起步价为14泰铢。但不管怎样,相信到10月初,BEM调价将不会受到更大的阻挠。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