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航与劳斯莱斯签10年维修合作协议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8日报道     泰航牵手劳斯莱斯在廊曼机场合资建飞机引擎维修中心,预计此次合作能创造的最大年收益额料在30-40亿泰铢,但首年合作预期收益在10亿泰铢。

泰国国有航空集团公司(泰航)和飞机发动机引擎提供商劳斯莱斯正式签署一项合作跨度长达10年的合作协议,泰航作为合作方之一第一年投入的资金大约是5亿泰铢。双方决定在廊曼机场合资建一个飞机发动机引擎维修中心,而劳斯莱斯作为另一个合作方承诺帮助培训泰国维修工程师。

据悉,此次合作,泰航维修技术人员将能够学习和掌握劳斯莱斯旗下2款发动机的维修原理和工作。这两款飞机引擎分别是,Trent700和Trent1000。该维修中心占地面积250000平方米,而实际用于引擎维修的面积估计只有50000-60000平米。

根据合资项目盈利前景的评估看,预计首年营收在10亿泰铢,之后将逐年增加,如果年维修引擎数量在30台计算,那届时1年营收将在30-40亿泰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