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之后泰国政治经济将焕发新气息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13日报道     大选将会给泰国政治和经济带来新气息,一切都会在之后变得更好,朝着各方期待的的利好方向发展。

泰国商界和投资界对于大选进程给出了积极且乐观的评价,认为将会给泰国政治和经济带来新的气息,并表示,大选过后的新政府将会让经济迈入一个全新的发展轨道,商界和投资界已经做好了行动的准备。

虽然泰国经济今年已经展现出了积极向前的发展趋势,但相信明年的情况将会比今年更好。从各种趋势和表现上看,明年大选后泰国经济都将会呈现出一种不同的氛围和成长表现。

消费购买力方面,预计今年涨幅在5-6%之间。生鲜食品类和半熟食品类销售方面预计有6-7%的成长。截止今年第1季度,泰国消费购买力总体成长3-4%,得益于政府刺激旅游消费措施的拉动,尤其是中国入境游客赴泰旅游消费额逐步提高。

据悉,泰国最大的超市集团企业Bic C计划在今年10月份在泰国最知名学府朱拉隆功大学附近的一处地产物业内投放一家占地800平米、名为Big C Foodplace、全天24小时营业的生鲜食品店。而该生鲜店直接对标的可能就是福联超市。针对的客户群体主要是生活和居住在该区域的大中小学生、公司职员、游客和自由职业者等。而总计4000万泰铢的前期投资当年回报预计不低于3-4亿泰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