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决定减少猪内脏进口以平衡国内价格水平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13日报道     泰国当局启动减少猪内脏进口量的暂行管理办法,该措施旨在帮助稳定当前国内价格水平避免收到同类进口商品的冲击。

泰国农业部畜牧厅官员在召开全国生猪养殖户和猪内脏进口公司紧急联合座谈会后给出了上述资讯希望通过减少进口量的方式稳定国内猪内脏价格水平保持在一个合理的区间。

生猪养殖协会官员认为,国内猪内脏市场正受到来自大量进口的影响,除了数量上呈现较往年较高提升外,低廉的价格也是冲击国内生猪养殖户利益的关键因素。可以说,进口猪内脏相比国产的价格要更低,而市面上也充斥着很多的进口猪肉及内脏。

目前生猪养殖户希望进口限量限令能够尽快生效,并为此至少3个月。相信,该措施对于稳定国内猪内脏价格市场来说会是积极有效的。就目前国内生猪供应方面看,完全能够满足市场的供需平衡。也就说,在不需要额外进口的情况下,国内生猪养殖户就能够满足需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