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批200万吨库存大米喜获41家企业参投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14日报道     泰国政府最后一批总计200万吨国有库存大米吸引了41家米商关注,纷纷购买了参与竞标的标书。据悉,这批大米中有150万吨将进入加工制造业,而非国民餐桌。

泰国对外贸易厅公布的结果显示,最后一批总计200万吨国有库存大米吸引了多大41家米商的关注,纷纷在11日就来购买参与竞标标书。按照此次库存大米公开招标工作安排,其中有大约150万吨将直接进入加工制造业,而不会流入国民餐桌上成为食用类大米。

据悉,这41家购买标书的企业中有26家表达了参与竞标第1类150万吨工业用途大米的意向。而另外15家则表达了参与竞标第2类总计50万吨,工业用途但不在人类和动物中食用的库存大米意向。

按照工作进程,递交参与竞标意向资料的企业资格审核工作间会在14-15日完成,并同时开通意向价格竞标窗口。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