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启动“THEOS 2”卫星发射计划,耗资70亿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17日报道     泰国准备启动“THEOS 2”卫星发射计划,计划投资额为70亿泰铢。

泰国地理信息和空间技术开发局官员表示,将准备启动“THEOS 2”卫星发射的计划。这也是该局和空客于近期完成的一项新协议签署后的成果之一。据悉,该计划预算金额大约在69亿泰铢。

按照“THEOS 2”卫星发射计划安排,整个计划需要历时60个月,也就是5年。因此,新的卫星发射计划将会在未来5年内完成。当然,乐观的情况就是4年内就完成新卫星的发射准备工作。

但不管怎样,相信新的卫生将能为泰国在地理信息和空间技术开发方面提供更强有力的支持,在加快泰国航空产业发展的同时,也将有助于政府提出的泰国4.0发展远景。

作为与空客在空间卫星方面的合作项目之一,空客将为泰国培训和训练20位技术工程人员,学习期限为1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