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局为3月后的曼谷珠宝首饰展提前宣传造势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17日报道     泰国当局为3个月后才举办的第62届曼谷珠宝首饰展提前宣传造势,显示出该国珠宝厂商对于展会前景预期的悲观和整体市场表现不佳的担忧。

泰国商业部促进对外贸易厅官员表示,为了更好的办好即将于9月7-11日到来了第62届曼谷珠宝首饰展,该厅将和合作单位决定启动提前造势活动,希望能够吸引来自130个国家和地区的至少20000卖家和买家前来。

作为泰国珠宝首饰行业1年中最盛大的活动之一,官方希望在展会上看到更多的泰国新生代珠宝首饰创业者的身影。目前开通预定摊位的通道有如下,电话:02-507-8392-3,邮件:[email protected],及官网:www.bkkgems.com

另外,还将在此期间举办训练营项目—“Thai Jewelry Training Series 2018”,为那些希望参展或是准备开拓国外市场的珠宝首饰初创企业提供帮助,训练营项目内容包括了,国际珠宝首饰流行发展趋势,消费者对珠宝首饰需要和佩戴的改变,珠宝首饰设计,行销,网络行销,品牌创立以及珠宝首饰加工新技术等。

但不管怎样,从当局提前造势的选择上来看,似乎表明展会正受到越来越少国内珠宝首饰企业的关注。相比以往都是由珠宝企业协会主办展会,过去这几届都是由政府官方在主导。另外,泰国珠宝首饰近年来遇到行业遇冷的情况,很多国外珠宝参展商和买家都纷纷转到了香港和欧洲参展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