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OP年中展销售额创新高,泰装异常热卖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19日报道     持续了9天的2018年OTOP年中展销会以创纪录的12.66亿泰铢销售额于本月17日落下帷幕,据悉,此次展会共吸引了40多万市民参与。

2018年OTOP年中展销盛会于本月17日在曼谷IMPACT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展会从9日第一天开展就吸引了很多的市民前往选购来自全国的OTOP产品。至此,持续9天的展销会也创下了该展会销售交易记录新高,超过了12.66亿泰铢。

今年“OTOP年中展”参展的商家来自全国,共有2500位,展出的商品类型超过10000多种。布满1至3号大厅的商品将满足消费者和市民选购的需要。官方发布的数据显示,此次展会吸引了414076位市民和消费者参与,交易总额12亿6628万5543泰铢。

此次展会上最受欢迎的商品以服装和布料为主,累计销售额超过4.2亿泰铢。《天生一对》古装剧对于此次展会泰装和泰丝布料销售具有很强的拉动作用。主办方对于今年展会取得成绩也表示惊喜,因为有助于刺激和拉动地方经济发展,帮助OTOP商家卖出更多的商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