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rnQueen大赛曼谷举行新闻发布会 

0

泰国中华网5月26日讯 2018年6月25日,国际赛事2018-2019Modern Queen Pageant Global Press Conference And Modern Queen Skin Care Aesthetics New Product Conference在泰国曼谷Anantara Siam Bangkok Hotel圆满举办!

Modern Queen Pageant摩登女王大赛是针对已婚女性、女性创业者为主的国际赛事,大赛以“时尚、公益、快乐、传承、德孝、蜕变”为目的,展现中国女性美德和传播中国传统文化为宗旨,更真实,更全面的让世界了解中国已婚女性、女性创业者的德、孝、智、贤、礼的精髓。

Modern Queen Pageant是一个定位于全球范围的时尚界、文化艺术界、商界、外交界等各领域的女性创业者、跨国高管、国际名流、明星名媛的女性平台,结合Modern Queen Pageant国际赛事,励志打造为具有国际化高度与格局的女性俱乐部,为全球精英女性提供尊贵、高端的分享平台。也作为中外桥梁,积极推动中国 与西方在时尚,文化,慈善,商业等领域的广泛交流与合作。

Modern Queen Pageant摩登女王大赛是全球唯一一项以真人秀形式,针对已婚女性、女性创业者的国际赛事真人秀,全程360度无死角拍摄曝光整个比赛过程的国际顶尖赛事!大赛以真实的视角展现广大已婚女性、女性创业者,完美地胜任女儿、妻子、母亲、媳妇的角色权衡,传播女性独有的慈爱、热忱与奉献精神,通过女性文化事业的发展,促进世界经济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推崇已婚女性综合素养及各国文化发展、公益慈善为核心,大赛将在全世界范围内参与各种慈善活动,向每一个人分享和传递Modern Queen Pageant摩登女王的爱。用爱去化解世界的冲突与矛盾,用爱去帮助那些处于困苦中的同胞们,用爱去感化世界每一颗炽热的心。Modern Queen Pageant摩登女王大赛始终坚信,世界充满阳光,世界充满温暖的爱!

Modern Queen Pageant摩登女王大赛与泰国合作,以构架泰国和中国旅游经济为出发点,以倡导推崇泰国文化,促进泰国与中国和平与友谊,开拓泰国在中国的旅游产业。希望通过Modern Queen Pageant摩登女王大赛推广和泰国经济投资搭建良好桥梁和终极目标。

Modern Queen Pageant通过活动的开展来推动泰国旅游经济和公益慈善事业发展,联合Modern Queen Pageant摩登女王国际赛事平台,关心泰国妇女儿童,积极组织公益活动。为泰国孤寡老人、残障儿童等弱势群体带去帮助和支援。赛事全程将计划在中国与泰国地区举办多次公益活动及泰国旅游推广活动,积极推广泰国旅游产业,传递女性真善美正能量。

发布会同时也宣布,Modern Queen品牌正式进入美业,打造轻奢护肤美学新概念,Modern Queen更注重通过护肤品由里到外慢慢调理肌肤问题,促进皮肤细胞新陈代谢和修复,成功面市推广其研发护肤品:Modern Queen六胜肽赋颜焕彩无暇修护精华液;Modern Queen胶原蛋白紧致塑颜精华液;Modern Queen多肽焕龄时光修护精华面霜;Modern Queen六胜肽赋颜焕彩无暇修护精华液三款明星护肤产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