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奇再度造访“港深“两地为EEC招商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27日报道     颂奇副总理27至30日再次率团拜访中国香港特区和深圳两地,此行主要目的就是为帮助EEC找到更多的理想投资者,尤其是电子技术和医疗服务领域的企业。

泰国主管经济事务副总理颂奇再次启动中国港深两地招商引资访问团行程,时间为27日至30日,随行主要团员包括了外交部副部长威拉萨、工业部副部长颂猜以及BOI官员等。

颂奇副总理此行的最主要的目的就是为东部经济走廊EEC再次启动招商路演推介,希望能从香港和深圳两地找到更多理想的中国投资者。EEC需要中国投资者和企业的投资,从而强化其作为东南亚最具吸引力的经济特区,进而能够吸引更多的优质投资者。

据悉,颂奇对深圳行程的主要安排是,拜访3家最重要的企业,分别是,富士康,中国国家基因银行,以及深圳优必选科技公司。富士康科技集团是中国台湾鸿海精密集团的高新科技企业,1974年成立于中国台湾台北,现拥有120余万员工。

截止今年前3个月,对泰直接投资中,来自中国的投资位居第2位,仅排在首位日本之后。投资的领域主要有,制造业机器设备、运输装备、服务行业、公共领域和轻工业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