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胶局邀20国驻泰代表赴南考察橡胶产区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26日报道     泰国橡胶管理局官员表示,新措施将能在一定程度上解决泰国橡胶出口流通市场窄而不畅的问题。据悉,该局已向20个驻泰外国使馆官员和橡胶贸易商代表发出了邀请,于本月底前往泰南实地考察橡胶工厂。

泰国天然橡胶管理局代理局长乃源说,针对当前国内橡胶面临的艰难处境,已经向驻泰国的20个外国使馆以及国外橡胶贸易商代表等发出了邀请函,一同前往泰南橡胶工厂进行实地考察参观。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增强和这些国家橡胶加工企业和贸易商的合作外,也希望能促成新的采购订单。

据悉,目前已经回复邀请的国家和地区有9个,部分是,中国、中国台湾、日本、斯里兰卡、印度、伊朗、韩国、美国和墨西哥等。届时,将向接受邀请的外国使臣和贸易代表详细介绍泰国橡胶生产加工标准和工艺技术,同时还将介绍橡胶制品等。

另外,在橡胶种植和护理方面,泰南多个合作社胶农都严格按照GAP和GMP标准进行管理,确保出品的乳胶符合国际质量标准。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