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古拉茉莉香米深受中国市场青睐

0

【本报讯】 恒古拉有限公司以总经理陈培雄博士率团,泰国茉莉香米商业协会会长巴杰·纳邢玛先生以及协会理事出席了于今年5月份在湖北黄石举办的的鄂泰企业家经贸洽谈会,恒古拉茉莉香米深受中国市场的青睐。

陈培雄博士对采访的记者说:中国的变化很大,年轻一代的生活明显提高,高质量生活和精神,特别是美食方面的要求。恒古拉香米是限区域生产,又是地理标志产品,有机会尝试之后便会更加有信心购买我们的香米。

“恒古拉”香米,源自泰国东北部吞古拉龙海茉莉香米产区,属于105号稻种,得到泰国政府和欧美GI标志认证,多次获世界大米竞赛冠军,被誉称为世界上“最好吃的茉莉香米”。恒古拉有限公司是泰国茉莉香米商业协会授权销售“恒古拉”香米的唯一机构。

参加北黄石举办的的鄂泰企业家经贸洽谈会的有恒古拉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培雄博士、泰国前商业部副部长颂瑟·亚玛斯密陆军中尉、恒古拉公司股东李慧芬、国际市场主任梦凌、泰国茉莉香米商业协会会长巴杰·纳邢玛、理事蓬哇尼·岳蔻瓜、通素·坤玛、莎嗄·刊亚沙。

另悉,4月27日中国驻泰大使馆前任商务参赞高文宽(上图左2)先生受邀前来恒古拉有限公司做客,受到恒古拉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培雄博士、资深顾问颂瑟·亚玛斯密陆军中尉、国际市场主任梦凌等热烈欢迎。

高文宽参赞在欢愉的谈话中提及他的商务工作,泰国香米在国际市场的重要性,提及了中国、马来西亚、中东市场,并相信恒古拉茉莉香米定能受国际市场的亲昧。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