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发生了!被困溶洞9天的13人全部找到!!!

0

国际搜救队员首次见到泰国溶洞被困13人时画面曝光!

 

泰国中华日报7月2日报道 经过9天9夜的奋战,被困在清莱府溶洞的所有人员于2日晚间22时30分左右全部寻获,但由于身体极度虚弱,无法立即送往地面,正在现场进行初步身体恢复。所有家长及现场人员喜极而泣!

清莱府府尹纳隆萨第一时间发布简讯,称所有人员均在溶洞帕塔亚洼地附近400米处寻获。目前正在对受困人员作检查。

1名救援人员现场接受媒体采访,目前需要送医务人员进入洞穴,对受困人员做进一步的恢复。需要至少每人1名医护人员进行辅助。目前怎样把受困人员安全带出地面是搜救工作接下来的重点和难点,因为目前孩子们所在地点距离地面有4公里左右。

救援人员表示,目前现场具备潜水能力,又能进行救护的专业医护人员只有1-2名。所以受困人员可能需要在洞穴内进行一两天的官能性恢复,才能全部安全撤出地面。

救援人员表示,目前能救出地面的时间取决于受困孩子的恢复程度。目前正在陆续安排有经验的医务人员潜入洞穴内,对受困人员展开初步恢复治疗。

报道指出,第二日早间才可以做出每个人身体状况的记录。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