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厅展示前9月收入,距离目标还差2%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4日报道     泰国海关厅距离完成税收目标还有2%差额,截至目前,已完成了其中820亿泰铢的任务。

在迎来了其成立144周年庆之际,泰国海关厅并未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税收收入报表。截止今年前9个月海关厅累计完成税收820亿泰铢,距离年初1010亿泰铢目标还有约2%的差额。

除了税收面临无法达成年初目标外,海关厅还需要寻找如何解决当前较为迫切的电子废料垃圾非法进口问题的办法。为了加大打击和查处力度,海关厅在加大对进口货物集装箱检查外,还与工业厂房厅进行合作分享数据和资源,从而更好的解决电子废料非法进口的问题。

根据海关厅公布的信息看,目前被扣押在港口的电子废料集装箱多达1118个,如果进口商不能在15天内提供相关的合法证明,将勒令原路退回。此外,海关厅还计划和这些电子废料主要出口国进行沟通,并告知泰国的相关政策,希望后者能够给予配合。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