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出境游持续升温,消费支出料增50%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6日报道     泰国出境游持续升温刺激维萨信用卡需求增长,泰人海外消费支出同比增50%,人均行程费用超过8万泰铢。

维萨信用卡(VISA)泰国发布的数据显示,近年来泰人出境游持续升温极大的刺激了维萨等国际信用卡需求的增长。根据维萨国际发布的2019年全球旅游出行消费评估报告看,泰人出境游次数将高居全球第一,达到3.9次,而亚太区平均出境游次数仅为2.8次,全球平均出境游次数为2.7次。

经济持续好转以及收入的稳定被认为是泰人热衷出国游的关键因素之一。出境消费旅游支出方面,报告称,人均消费额将同比增长近50%至每人每次8万泰铢,而目前泰人出境游支出在每人每次5万泰铢左右。信用卡公司退出的多样化的服务也被认为是刺激国人出境游的重要因素之一。

出境游目的地方面,日本仍旧是泰人最热衷前往的国家之一。但目前已经有出现饱和的迹象,而接下来可能出现成长的出境游市场则包括了澳洲、马尔代夫、中国以及中国台湾。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