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再增发50亿泰铢国债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9日报道     泰国政府决定再追加发行总计不超过50亿泰铢的政府储蓄债券,共两款5年期和10年期,利息分别是2.15%和3%。认购时间自7月16日其至9月10日。

泰国政府在完成之前总计330亿泰铢政府储蓄债券额度后,决定再追加总额不超过50亿泰铢的相同国债,分别是年息为2.15%的5年期债券和年息为3%的1年期债券。具体的认购时间为本月16日起至9月10日止。

泰国公共债务办公室官员表示,考虑增发国债主要是市场需要,因为在认购外之前发放的总计330亿泰铢的国债后,还有公众对国债有较为强烈的购买意愿。因此决定增发。

作为政府在2018年财年的第2轮发债行动计划,如果完成增发后,这一轮的发债总额就达到380亿泰铢。此次债券认购平台和窗口依旧为盘谷银行、泰京银行、开泰银行和汇商银行等4大行,包括了他们的分行柜台、ATM取款机,当然还可以通过各行的APP平台完成认购工作。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