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C高铁竞标企业增至31家,但结果揭晓料延至明年初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10日报道     EEC秘书长一席话暗示连接3机场的高铁竞标项目确定最终的合同承包商的过程将会比预期来的晚一些。截止本月9日购买标书的企业已增至31家。

泰国东部经济走廊(EEC)特区政策发展委员会秘书长卡尼说,很高兴看到那么的企业参与到连接3机场的EEC高铁项目的投招标工作中。可见东部经济走廊投资活动将会随着越来越多的项目推进而获得更广泛的关注,尤其是国外投资者。

但不管怎样,就目前的时间和进度推进来看,最终确定项目承包商的时间很可能要推迟到明年初。如果该项目不能再之前设定的今年年底前敲定最终的中标方,那拖到明年初的话将会与大选时间冲突。

根据国家铁路局公布的数据看,截止本月9日,购买EEC高铁标书的公司已经达到31家,其中泰国本土企业14家,中国7家,日本4家,马来西亚2家,韩国1家,法国2家和意大利1家。

他补充说,EEC高铁项目作为政府5个重大基建投资项目,将会给泰国国家综合竞争力带来大幅的提升,为东部经济走廊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外,更会提升泰国在整个东南亚地区的辐射力和影响力。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