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启动涨薪后的首个“援助计划”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11日报道     泰国政府启动上调最低薪资标准后的第一个“援助计划”,同意向因涨薪而受到影响的中小企业提供减税优惠。根据措施,符合条件的企业需要满足以下几点,首先是雇员人数不超过200人、其次是税前年收入不超过1亿泰铢。

泰国内阁于本周例会上启动一项旨在为中小企业提供减税的援助方案,以缓解他们因今年4月1日政府颁布实施最低薪资标准后所受到的成本上涨的影响。根据援助措施规定符合条件的企业要满足以下两点,首先是雇员总数不超过200人,其次是税前年收入不超过1亿泰铢。

符合条件的企业将可以将雇员工资总支出的50%申请税负减免,但企业所得税则不在该优惠条例范围内,因此不能享受减免。内阁希望该措施能够为财务支出上涨的企业带来帮助。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